寻川摇欢

请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喜欢寻川摇欢


老福特随便日嘿嘿嘿~


白夜总难长眠


他们在月下悲怆声中接吻


爱发电:摇欢


强推:信白,云亮,约策;
摄香,6713,赤莲。


寻川是姓,初次见面请称呼我为摇欢


因为摇欢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,所以经常不会回评论,不是我不想回是我真的不太会回评论,所以看到评论我都会点个赞,表示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的动力

【摄香】《白夜》

Chapitre 10


寂寥的天空惨淡的没有一片云点缀,秋风渐渐变大了,夹杂着寒意呼啸的袭来,四周默无声息,寒蝉凄切,霎时悲凉,颇有几分临深履薄的味道


缺乏安全感的少女紧紧地搂住银发男人的颈,如受惊的小奶猫般整个身子都蜷缩在他怀里,将整个身体都依托与他,克洛伊双眼紧闭,长长如扇的睫毛微微颤抖,似乎还沉浸刚刚的九死一生中没有缓过来,她的呼吸都有些不匀称


克洛伊觉得自己在悄无声息中已经开始贪恋约瑟夫身上的味道了


小心翼翼的将怀中的人儿放在柔软的沙发上,约瑟夫随即走了出去,拿了些什么东西进来


轻而易举的解开克洛伊身上单薄的衣物,靠着她的背部坐下,将她的上衣褪到腰部,雪白的肌肤如凝霜,纤细的腰部一盈不握,克洛伊上半身瞬时接触到冷空气,面色苍白的少女打了个寒颤,她的身体在小小的颤抖,似乎是害怕,又似乎是愤懑,她灵动的水眸霎然睁开,夹杂着些许怒意,微瞪着约瑟夫,想要转过身来,拍开那只作乱的手



“别动,夫人…”

约瑟夫的声音低沉而带着一缕疲倦


“不然我就不能保证我会什么了…”


克洛伊见势,乖乖的坐好,约瑟夫脱下自己的风衣,披在克洛伊胸前,盖住她裸露的浑圆和姣好的曲线,他拿出酒精,轻柔的在克洛伊中弹的地方均匀的涂抹,随即用镊子小心翼翼的挑出残余的弹片


“嘶——”


克洛伊微颤,冰凉的酒精涂在伤口随即带来火辣辣的疼,但她没有抱怨,甚至连眉都没有皱一下


“疼吗,疼就叫出来吧,不要忍着”


“约瑟夫,我不想用药…”

少女的声音带着点受凉的鼻音,颇有几分软糯撒娇意味


克洛伊不喜欢药品的味道,十分不喜欢,这是一种从年少就发自内心的厌憎,甚至是酒精和医用消毒水的味道也会让她觉得反胃


约瑟夫温暖的手指抚过克洛伊背上一道道伤痕,指尖在某些略显狰狞的疤痕处多做滞留,十分心疼的来回踱着,他的蓝眸里蘸满了柔色,直直的望着这些曾经险些要了克洛伊命的伤口


约瑟夫的动作更加轻柔起来,如对待最珍贵的宝贝似的,他用绷带将克洛伊的伤口全部包扎完毕,突然轻轻的在她的背上落一下一个个如羽毛般轻飘飘的吻,尽数吻过她的伤疤,不带任何欲望,只有满溢的心疼与爱意


“女孩子身上有伤,始终不好”


“况且还是我的夫人…”


“好好休息吧”

处理完一切后,约瑟夫替克洛伊穿好衣服,然后起身准备离开


少女的眼眶却突然有些湿润了,她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坚强,只是因为她十年前就知道,她决定跟随塔利安,那么她就注定是踽踽独行的,她无法对任何人敞开心扉,也再也不会有人温柔待她,她就像是一只被扼住喉咙的小鹿,无法发声,只能不停的挣扎,最终换来身上越来越多的伤痕


可是约瑟夫就这么毫无征兆的闯入她的世界,从伪装到利用再到强  迫被他占  有,似乎本不该有交集的两个人越靠越近,是天注定的吧,这或许是她人生第二个劫


克洛伊在此时此刻,很不想让约瑟夫离开


就让我任性一次吧,就这一次…


似乎是下意识的决定,也似乎是习以为常的渴望拥有,克洛伊在约瑟夫离开的那一瞬间拉住他的衣袖,却相对无言


“约瑟夫,你为什么,对我这么好…”克洛伊第一次声音微微颤抖,是在期待吗,还是在害怕?克洛伊不知道


银发男人狭长平静的蓝眸因为少女突如此来的主动而染上一抹欣喜,他的大掌反握住少女白嫩的小手,随即蹲下,定定的望着少女因慌乱而垂下的眸子,缓慢的开口


“夫人,你还不懂么?”


“我的心从初遇你开始就为你定格了,我迫切的想要知晓你的一切,慢慢的跟你相处,不仅仅是你的坚毅勇敢,你的小性子,醉酒时迷离的样子都让我欢喜,你在所有事情上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但你其实不善于表达,从来不把情绪放在脸上,即使再痛苦也总是自己承受着,独自隐忍的样子让我很心疼,我本就不是一个会有羁绊的人,我也厌倦了所经历的一切,无所谓生死,自己时常想要站在一个至高的观望点去俯瞰如火如荼的世间,却在遇见你之后再不能平静,因为你,我也曾透明了生命,我想在春花烂漫的时候和你一起携手漫步,想在蝉鸣夏归的时候和你一起等待黄昏,想在秋意泛滥的时候和你一起看落日黄昏,想在雨雪霏霏的时候和你一起看着法兰西的旗帜高高扬在城墙上…我知道你有放不下的,没关系,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,我都陪你去完成…”

约瑟夫的声音低沉而动人


“我知道一切都在更迭,或许哪一天我就不能看见晨阳的光辉了,但是夫人,你要信我,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你,以前未有,以后也绝不会”


“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认定的挚爱就一定会牢牢抓在手中”


“所以夫人,你愿意被我占有吗?”


克洛伊只觉得听到“轰”的一声,脑海里一片空白,又在瞬息间闪过许多片段,全都是与身前的男人有关的,他的笑,他的温暖,初遇时的出手相救,再遇时的冗长的吻,第一次有人为她做饭,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醉酒,第一次有人把她搂在怀里,第一次有人认真倾听她的想法,他会为她盖好被子,他会为她披上衣服,他会为她上药,会低低的笑着叫她夫人


这时的慌乱好像比十年前劫难时还要难熬,克洛伊显得有些手足无措,不知该如何回应,想要扑进眼前的人怀中汲取温暖,可理智又告诉她不行


“我…”

克洛伊久久才开口


“没事的,夫人,”约瑟夫轻轻的抱住她,让她靠在自己胸膛上,“不需要这么快就给我回答,你只要记住”约瑟夫将克洛伊的手倾上自己的左心脏位置,“这里,为你跳动…”


克洛伊犹豫了一会,随即颤颤巍巍的回抱住约瑟夫,将头深深的埋入他的胸前,约瑟夫感到有几滴温热的液体打湿了自己的衣服,他揉了揉怀中人的脑袋,将她抱的更紧


“夫人,你要想好,我一旦遇见了,就一辈子都不会放手”


待到约瑟夫离开后,克洛伊的眼泪也终是止住了,她很少流泪,约瑟夫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了她的原则,如此坚强的她在遇到遥不可及的温暖时也会为之落下眼泪


她该何去何从?


该相信约瑟夫吗,可明明在现在的局面中,相处了十年的塔利安才是她该信任的人,可为什么她的心却全然向约瑟夫那边倾倒呢,她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点燃了一盏凉薄的雾,慢看着去路遥遥,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都说离人易醉,克洛伊霎时明白了这个道理
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